想像穿著漂亮的洋裝、化上完美的妝容、名牌高跟鞋,結果張口卻是滿口黃牙多尷尬?女生擁有一口白皙亮麗的牙齒實在太重要了,許小姐研究美白牙齒的方法多年,但直到要結婚才終於鼓起勇氣去 台北牙齒美白。許小姐說婚禮有這麼多攝影機、相機、目光對著我,怎麼可以一口黃牙呢。以下是許小姐與跟隨他30年黃牙、美白牙齒的經驗分享:

在我意識到牙齒有多影響外表的時候,我開始翻閱小時候的照片,發現我從小齒色就比一般人較深,加上我視茶飲、咖啡如命,每天要喝上至少2杯咖啡+2杯茶。然而我的工作又是業務出身,經常在外面跑,不太有機會能夠隨時清潔牙齒,長久累積下來,齒垢越來越多,我開始羞於張口大笑,縱使拍照也只敢抿嘴微微笑。於是我搜尋了很多網路上推薦的美白牙齒秘方,包括明星藝人推薦的草莓美白牙齒方法、香蕉皮等等,平常也都會購買號稱有美白效果的牙膏使用。但長久下來成效實在不大,我非常失望,也快要放棄。

直到開始籌備婚禮,丈夫推薦我去朋友開的 台北牙齒美白診所諮詢,建議我使用醫療的方式來改善我的一口黃牙。由於冷光美白牙齒的效果實在太好,受到很多朋友詢問,因此這次特地寫下來與大家分享我的牙齒美白心得♥。在診所與醫師進行諮詢,內容提到原本的牙齒原色、平時飲食習慣、預算控制、期望效果等等,非常仔細,完全是為了患者量身打造,台北牙齒美白醫師非常有職業道德,不會隨便推銷更貴的療程,而是依據患者自身的狀況來評估,這點讓我出乎預料,因為醫師的貼心與細心也讓我立刻決定在這裡治療。冷光美白一開始會幫患者進行洗牙、檢視牙齒原色留下紀錄好跟之後做對比,如果蛀牙太多則會建議患者先處理蛀牙、補牙。特別推薦醫師的洗牙,非常溫柔,完全不痛,因為每次洗牙已經又痛又害怕,還要擔心被醫師責罵。

台北牙齒美白療程,醫師會先在牙齒塗上藥劑,之後開始照冷光,效果比我想像的明顯,前後會有數次,每次約10多分鐘左右,等待的過程可以看看電視打發時間。療程時間不算短,包括諮詢到照冷光,離開診所都是1~2個小時後的事了,但整個過程輕鬆愉快。而且我也發現到,原來不是只有女生愛美而已,當天居然還有很多男士來做同樣的療程,真的出乎我意料。我只能說,如果連男生都重視牙齒,女生們還在等什麼呢?!快點來台北牙齒美白診所報到吧,診所在台北市、新北市都有分院,實在很方便,真心推薦給您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北牙齒美白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55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