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性感女神周曉涵在TVBS新戲《機智校園生活》飾演高中女老師,她日前接受LiTV線上影視訪問的快問快答,被問到她年少懵懂時,曾做過什麼事被老師處罰?她誠實表示處罰倒是沒有,不過「昧著良心」當壞孩子的事卻有一件,而且兇手是「青木瓜」。原來她小時候便為了愛漂亮、希望胸部能「Up Up」,竟在放學後跟同學相約攀樹摘青木瓜豐胸

 

她回憶:「我做了一件很頑皮的事情,但是沒有被老師處罰,因為老師沒有發現!以前小時候還在發育時期,就想要說讓胸部變大一點,因為我們學校有木瓜樹,我放學之後跟同學一起爬到樹上摘木瓜回家煮湯,感覺可以針灸豐胸。我覺得這件事超蠢的!」

 

外界以為她學生時期肯定收過不少告白情書,她卻表示,「學生時期很少,都是我寫給別人!小時候其實頭髮有點自然捲,然後國、高中有髮禁,我就是米粉妹,又是乾扁瘦的身材,所以我沒有很受歡迎,這也是很合理的事情。」

 

長大後才開始被告白,周曉涵形容,遇過很多奇幻的告白方式,曾有追求者在她家樓下彈吉他,「也有下課時同學約我去某個教室陪她拿東西,一進去地上已經用蠟燭排成『I Love you』字樣,同時放著音樂。」

 

她最怕好朋友跟她告白,「我覺得這題是最難的,妳要如何好好的拒絕,讓你們還是像以前這麼好?」至於如果是自己告白被拒?她說「那就算了,失敗就哭一哭,過兩個禮拜再喜歡下一個就好!趕快喜歡下一個,不要浪費時間,不要浪費青春啊!」

 

(yahoo奇摩新聞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針灸豐胸 豐胸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55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