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2歲女星劉品言(言言)過往從女團Sweety出道,憑藉甜美外表及E罩杯身材成為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。

 

她今(13)日偕年近70歲的媽媽擔任美體機構的體驗嘉賓,透露如今體脂已經降到18,也親授專屬的「瘦身不瘦胸」秘訣,期待有內衣代言找上她。針灸豐胸

 

劉品言過往飽受骨架大、易胖體質的困擾,試過各種嚴苛的減肥方法,她今(13)日帶媽媽擔任美體機構的體驗嘉賓,會後談及保持身材的方法,她說自己走過很多冤枉路,包括埋線、電療、過午不食及單吃蔬菜湯等,但都不適合她,後來才決定以運動來維持身材,笑說:「這樣我才可以繼續吃啊!」此外,她也建議若已經達到理想身材,就要調整成自己也習慣的三餐,才能夠持之以恆。  

 

劉品言也透露:「但是我鹽分就相對要攝取少一點,因為我的身形是納含量影響比較多,只要避開這些食物就輕鬆很多。」至於如何瘦身不瘦胸?劉品言說自己沒有這麼想過,她說:「我覺得比較困難,如果是惡性減肥,其實全身上下的脂肪都會掉,包括臉的也會掉,所以還是要運動,用雕塑線條的方式,才會達到瘦身不瘦胸。」  台北豐胸

 

近來Sandy(吳姍儒)以7位數接下內衣代言,慘遭爸爸吳宗憲變臉質問:「我不是說不要接嗎?」劉品言說她20歲時,媽媽也曾嚴令禁止,而她則擔心形象撐不起來,故推辭相關代言,不過後來卻先斬後奏在首張個人專輯《重生》的MV中「脫光光」嚇壞媽媽。如今被問到能不能接受女兒代言內衣?媽媽終於鬆口:「可以啦!脫光光還可以拍得這麼唯美,我接受了啦。」 

 

 

劉品言評論SandyLulu的內衣廣告,說:「我覺得那是不一樣的感覺,因為她們都是比較骨感的,這樣露出來其實很好看,我們遇到的煩惱永遠是不太一樣的,像我的煩惱就是,比較會找不到裝得下的…。」至於找到能裝得下的內衣了嗎?劉品言藉機許下代言內衣的願望:「看哪個品牌找我代言就是裝得下了啦!」準備好開尺度大秀身材。

 

(TVBS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針灸豐胸 台北豐胸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55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