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開始,我的身高體重為158公分、50公斤,罩杯為C,每週認真做瑜珈 加上飲食控制,體重一度降到48公斤,但卻也讓我的胸部縮水成B罩杯,我決定重新調整生活習慣找回大奶奶。

在半年之間,我靠著三大招讓胸部長大。第一招就是改變運動習慣,「透過放鬆肌肉與伸展的瑜珈幫助刺激胸腺生長」。以瑜珈伸展運動為主。心情若是放鬆,想得到豐胸的效果變得很簡單!

除了運動,第二招是「每天用精油按摩胸部」。我使用美胸精油配方,材料包含玫瑰果油、依蘭依蘭精油和天竺葵,玫瑰 還有玫瑰草!至於按摩方法則是參考網路教學。另外,我按摩後會搭配按摩美容儀,「美容儀有溫熱及震動的效果 可以幫助按摩胸部到深層肌肉。」另外精油請選擇純天然高濃度的,才能立竿見影!

第三招就是「飲食」,每天都要攝取優質蛋白質。我每天飲食都有雞蛋、優格、堅果,全脂牛奶或是豆漿擇一,肉類則是牛、雞、鮭魚都吃,偶爾也會吃牡蠣、花枝等。蛋白質天天吃到最大量還有一定要喝一杯豆漿!  最後一招是「中醫豐胸」,利用針灸豐胸的方式,刺激乳腺達到豐胸的良好成效! 大約做2-3個療程,方能見效! 以上就是讓我胸部長大超有效的方法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55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